你杰我

超级米雪儿厨,猫鼠圈阴间画画的
b站不知名小up

泰菲&米雪儿《被遗忘的周末》P2

#注:这是篇烂文,且文章内包含刀、血腥、致郁、恐怖内容,请按照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是否阅读,看完若感到不适请不要在评论区中发泄,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#

  "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!太棒了!“

泰菲两手扒拉着窗户,脑袋使劲往外探望,脸上挂满灿烂无比的笑容。

今天,是个大晴天。

他急匆匆地跑出自己的房间,抓起早餐背上书包便冲出家门,直奔学校而去。

"今天,我一定要比米雪儿早到!这次,我绝不会输给她!"

……

泰菲这次来得很早,在学校里基本见不到其他老鼠。

他满怀信心地走向教室,推开门…

"你又来晚了哦,小泰菲!"

米雪儿坐在自己座位上,看着泰菲气喘吁吁的模样,忍不住调侃道,嘴角扬起一抹狡黠的笑。

泰菲被她说中了痛处,不由得涨红了脸。

"为什么你每次都比我先到?"

泰菲嘟囔着嘴,表示很不服气,这已经是第三次了。

"继续加油呗,说不定哪一天就能赶上我啦~"

泰菲不再多说,只是慢慢的走到米雪儿身边坐下,将背包随手扔到椅子后面。

"你昨天的作业做完了吗?"

米雪儿转过头来看着他问道,眼神带有戏谑的目光。

泰菲微微垂眸,似乎不敢迎视她的目光,低声答道:"当然做完了…"

"那就好,我还怕你没做完呢。"

米雪儿笑眯眯地点点头,

"拿出来给我看看呗。"

"你要抄我的作业吗?"

泰菲抬起头,疑惑地看着她。

"我给你检查检查,我的早就做完了!"

泰菲闻言,顿时泄了气,乖乖从书包里掏出作业递给她。

"嘿嘿,空本子,我就知道你没做。"

"老师布置那么多…怎么可能做完啊…!"

泰菲委屈巴巴的看着她。

"喏,你抄我的吧,反正也是同学嘛。"

米雪儿把自己的作业拿给他抄。

泰菲却把米雪儿的作业推了回去。

"嗯?不要吗?"

"不用。"

泰菲摇头拒绝,

"要是让老师发现,你不就完蛋了吗…"

“不会的,老师偏心不会骂我的。"

米雪儿看上去有些担忧。

"反正我都被骂惯了,不差这一次。"

……

一天课程结束,放学铃打响,所有人收拾东西陆续离开,只有泰菲闷闷不乐地趴在桌子上。

他的眼睛盯着自己手里的笔,像失神了一般。

"泰菲…你还不准备离开吗?"

泰菲抬起头向声音源头望去。

米雪儿在门外露出半个小脑袋,眨巴眨巴清澈如水晶般的黑色大眼睛,担忧的看着他。

泰菲轻轻叹息一声,把笔扔到一旁,没有理会米雪儿。

"嘿…"

米雪儿见此,不禁皱眉,但还是硬着头皮走上前,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,柔软的小爪子覆盖在他的肩上。

"还在想老师骂你的事情吗?"

"嗯…."

泰菲低沉地应了一声,并没有多少精神。

"老师这次让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把脸丢光了,现在大家都知道我是个不写作业的坏学生了…"

说着,泰菲开始有几分伤感起来。

"哪有,同学们肯定不会这么想的,因为…因为…"

"他们都在笑话我…"

泰菲说着,突然哭了起来,眼泪鼻涕齐流,

"我真的好讨厌这个老师,每次都骂我,总骂我懒,笨死了…"

他哭诉着,双手抱头伏在桌上。

米雪儿看着泰菲如此脆弱的一面,心里很难受。

她伸出右手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,

"放心啦!你可是个聪明的小男子汉,不管老师怎么骂,你都可以变得很优秀…"

"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,米雪儿。"

泰菲抬起头来看着她,

"你又聪明,成绩好,长得漂亮,同学喜欢你,老师向着你…你甚至还有一个疼你的哥哥…我呢?我什么都没有!"

泰菲说着,又呜咽起来。

米雪儿被他这番话说得心口堵得慌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
"我就是个笨蛋。"

泰菲越哭越伤心。

"别这么说,至少…至少你还有我呀!"

米雪儿说完,从身后抱住泰菲。

泰菲愣住了,呆呆地看着她环住自己腰部的纤细胳膊。

"谢谢…"

泰菲愣了许久才缓缓吐出两个字,声音沙哑哽咽。

米雪儿赶紧收回自己的手,脸颊染上了淡淡的绯红。

"我不是故意占你便宜的,你别误会…"

她尴尬地解释着。

"我…我知道。"

泰菲点点头,眼眶还湿润着。

"那…我们快点回家吧。"

米雪儿看起来有些羞涩,她转移话题道。

"我…"

"哇,这个奶酪好香呀,可以给我吃嘛?"

米雪儿从泰菲的书包里摸出一小盒奶酪。

"喂!那个是我给杰瑞叔叔买的耶!你凭什么抢?"

泰菲瞪大眼睛看着她。

"我拿到就是我的咯,有本事你来抢啊,略略略…"

米雪儿朝他扮了个鬼脸,便拿着奶酪跑出了教室。

"喂!站住!米雪儿!"

泰菲提起书包就追了出去。

"哈哈哈哈哈哈…你追不上我!哈哈哈哈……"

两人追逐嬉闹着冲出了校园。

他们就这样一直追到学校边上的一条马路边,米雪儿才停下了脚步。

"哈哈哈哈,终于追上你了……哼哼…"

泰菲跑到跟前,气喘吁吁地扶着膝盖。

"你…你这样犯规…不能趁人之危!"

米雪儿边说着,边护好奶酪盒子,

泰菲上手就去抢奶酪盒子,被她躲开了,

"快给我,这是我带给杰瑞叔叔的,他今天好不容易要回来一次!"

泰菲说着,一把推开米雪儿,把奶酪抢了过来。

米雪儿摔倒在地上,

"哎哟,痛…"

泰菲看着米雪儿跌倒在地上,

"哎,你还好吧…."

他刚要伸手去将她扶起。

突然,一辆车飞速驶来,伴随着非常刺耳的刹车声。

泰菲被吓了一跳,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。

他眼睁睁的看着那辆车从米雪儿身上碾了过去。

米雪儿的血液溅到了他的身上。

他被吓呆住了,甚至连呼吸都忘记了。

米雪儿的头被碾地粉碎,她的身体抽搐了一会儿,就再无动静,她的血液从脖子处流了出来,洒满了整个身体。

而那辆肇事车子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泰菲颤抖着身躯,慢慢地向前走了走。

"米…米…米雪儿?"

他试探性地喊道,然而没有任何回答,她就躺在那里,毫无生机。

"喂!不要吓我!"

泰菲蹲下来拼命地摇晃着她的手,但是,她仍然没有任何回复,

"不要!我不能没有你!不要死!我求求你不要死!"

泰菲跪坐在地上,哭泣着,

"对不起…对不起…我不该跟你抢的…"

他抱着头痛苦地喃喃自语,

"对不起…对不起…"

他的声音嘶哑,

"对不起…我把奶酪让给你吃…对不起…"

他用力的抓着耳朵,撕心裂肺的哭了出来。

他害怕的浑身战栗着,不敢相信这件事是真实的。

周围的人聚得越来越多,议论纷纷,

“让一让让一让…"

一位男子匆忙挤进来,看着眼前这幕,他的瞳孔猛然缩小。

"不…不可能的…"

他颤抖着嘴唇,跪下身子,颤抖地伸手去抚摸她冰凉的脸庞。

"雪儿?"

他颤巍巍的声音唤醒她,却没有任何反应。

泰菲听到这个称呼,心里顿时变得慌乱起来。

"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…"

面前的男子仿佛无法接受这一切,径直地昏倒了过去。

泰菲不知所措的看着这一幕,

"快…快打救护车啊!"

……

"你就是跟一个女孩子在马路上打闹?害的人家被车压死了?就这样?"

杰瑞怒视着泰菲。

"嗯…但是…"

泰菲想要辩驳,但杰瑞冷漠的目光令他低下了头。

"对不起…对不起…"

"对不起有什么用?现在人都死了…"

杰瑞愤怒地说道,

"那我该怎么办…"

泰菲着急得眼泪都掉出来了,

"希望人家能够原谅你吧…"

杰瑞叹息着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泰菲心里难受极了,他觉得这一切都怪自己,若不是自己,也许她不会出车祸…

这天晚上,他怎么也睡不好,一闭眼,脑海中总浮现米雪儿倒在血泊中的模样。

米雪儿……米雪儿……

他在心里默念着她的名字,眼角的泪水滑落。

……

第二天,泰菲顶着黑眼圈去上学,虽然周六只上半天课,但这仍是他一周中最反感的时候。

这一次,他终于成为了第一个到班里的同学。

他坐在空荡荡的座位旁,眼神黯淡无光,心里充满愧疚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同学们陆续来齐,除了米雪儿。

她死讯已经传遍了整个班,同学们指责的眼神、谩骂的话语、唾弃的言辞,像是无数利剑扎在他身上,他几乎承受不住。

"看那,那不是那个杀人犯吗!据说是他把米雪儿推到马路上压死的!"

"太恶心了,他居然还有脸来上学?我要报警抓他!"

……

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声音充斥着他的耳膜。

他只好趴在桌子上捂住耳朵,他的双手颤抖着,紧咬着嘴唇,强迫自己忍耐下来。

"知道吗,昨天米雪儿还抱了他嘞!他喜欢一具尸体!"

"啧啧…真可怜!"

同学们肆无忌惮的嘲笑着他,

"不要说了!不要说了!"

泰菲一拍桌子站起来,愤怒地吼叫着,

"你们根本什么都不懂!"

"呵呵,不懂?你不会还想要告诉我们你没有碰她吧?"

"哈哈哈…"

全场爆发出哄堂大笑,

"你以为你是谁?"

同学们肆无忌惮的羞辱着,

泰菲的脸涨红了,胸膛剧烈起伏,但是他没有说话,因为他知道自己解释不清楚了。

"杀人犯还上什么学,滚回家种田去吧!"

"就是嘛!杀人偿命,欠债还钱…"

"对!"

"你赶快滚回你老家种田去吧!"

同学们继续羞辱着他,

泰菲实在忍不住了,转身跑了出去。

他不想在这里丢人现眼了。

"哼!杀人凶手,杀人犯!"

"活该!"

同学们的辱骂声一阵高过一阵。

泰菲跑出学校后,他茫然地走在大街上,他的世界仿佛崩塌了。

他回到自己家里,家里空荡荡的,杰瑞早就离开了。

他失魂落魄的靠在墙壁上。

也许,现在是最合适的时候…

他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着那条早已挂好的绳子,他的眼眶微湿。

……

绳子在空中摇晃,地上的凳子翻倒在地,遗忘的尽头是悲哀,不会再有人知道这个悲催的鬼魂,他就此淹没在了时间的长河之中,时间照常流逝,世界照常运转。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